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泉来雅调研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3日-24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泉、省就业局培训处处长李光辉、省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肖功烨等一行5人来雅调研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调研组先后赴雅安职业技术学院经开区校区和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现场考察了雅安技师学院筹建情况、胡月刚数控车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和邓国胜制齿工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建安公司在职工技能提升、校企合作、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雅安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人社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雨城区、荥经县人社局,部分技工学校、民办培训机构分别就工作开展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成员现场答疑解惑。

陈泉充分肯定了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特别是新型学徒制培训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技能提升行动是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的重要手段,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府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度,加强资金监管力度,保证资金使用安全;三要加大企业培训力度,结合地方产业发展,以新型学徒制为重点,大力开展企业职工培训,迈开步伐、创新突破。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基,市就业创业促进主任李从国全程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