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7月14日,市财政局举办“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测评议“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督促引导作用,提升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全市各县(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哲提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自评情况,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四川省2020年上半年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项行动工作评价方案》《雅安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政府采购领域妨碍公平竞争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及对四川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各县(区)财政部门交流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如何做好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财政部门要对照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主动认领,迅速行动、强化措施,推动各采购相关人员廉政廉洁、守住底线、坚持原则、相互监督,做好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议工作,有序推进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指标提升。

会议强调,各县(区)财政部门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做好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引导各单位合理安排采购计划,加快预留份额执行进度,通过网络销售平台“保供给,防滞销”专区采购,尽可能加大对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力度,支持贫困农户渡过难关,按进度完成采购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