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来雅调研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实施情况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4至15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司二级巡视员王守龙带队来雅调研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奖励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举报奖励实施和发放程序,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

王守龙对雅安市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举报奖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组此行更深层次地了解掌握了地方举报奖励实施的重点和难点,对国家出台煤矿行业(领域)举报奖励办法提供了参考。希望雅安继续科学实施各类举报奖励办法,进一步做好举报奖励信息档案管理和保密措施,在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也要加强对部门具体经办人员的保护。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举报奖励办法知晓率,增强群众举报问题隐患的积极性,充分营造全民共同监督,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