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6月12345举报件办理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期:2020年7月10日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6.3

    来话人反映雨城区濆江桥河水(川农至华新街)污浊,建议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2020年6月3日下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会同雨城生态环境局沿濆江河而上,沿途查看河水浑浊的原因。经查,河水浑浊为近期降雨所致,地处观化乡境内的金瑞砂石厂在检查时正在生产,其生产废水经沉淀池处理后循环使用,未发现该厂生产废水直排河道的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检查组要求金瑞砂石厂加强内部环境日常管理,严禁生产废水外排。市生态环境局责成雨城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做好内部环境管理,严厉打击一切环境违法行为,确保雨城蓝天碧水。


2

6.11

    来话人反映雨城区英模路交通巷杨国福麻辣烫店家,将大空调外机放置巷子内,夜晚通宵未关,产生极大噪音,严重影响周围住户,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处理。

    6月1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杨国福麻辣烫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确实有空调外机悬挂于店后的墙壁上。经与该店负责人交流核实:该店每日经营到夜间10点即关门,夜间也无人在店内住宿,不会通宵不关闭空调。该店负责人表示:既然有人反映空调未关,今后每天关门后都到后面检查确定空调关闭。6月17日执法人员再次电话联系投诉人,投诉人表示现在该店确实夜间关闭了空调,没有噪声产生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