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夯实人才基础 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雅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人事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3日,雅投公司召开2020年度人事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以来的人事工作经验和教训,深入剖析公司人事工作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安排下一阶段公司人事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人事工作负责同志、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同志等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付君太主持。

本次会议是雅投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人事工作专题会议,体现了公司党委对规范开展人事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求真务实,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二是总结回顾了公司近年人事工作经验教训,再次对市委巡察、市国资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发现的选人用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刻反思,提出了“举一反三、坚决持续深入整改”的要求。三是客观分析了公司人才队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把好入口关选人、把好培训关育人、把好管理关用人、把好激励关留人”的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四是总结分析了公司“五定”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当前公司人事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在全公司范围内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工作,建设规范的人事管理机制的要求。

谭克强同志指出,当前雅安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两区四新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项目多、任务重,也正是国有企业大展拳脚的时候,公司上下务必要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强化学习培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保障,全面助力雅安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谭克强同志强调,在选人用人上一是要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加强人事管理制度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把好选人用人关,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增强纪律作风意识,杜绝选人用人腐败,四是要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水平,让他们施展才华,激励员工开拓进取、克难攻坚、扎实工作,促进公司健康、快速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