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就业促进暨人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4日,雅安市就业促进暨人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全省就业促进暨人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部署,总结回顾2019年以来稳就业和人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市人社领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主持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作工作报告。

王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就业促进暨人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社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军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标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准确把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对稳就业的影响,不断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抓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重点群体就业、人社扶贫、根治欠薪、农民工服务保障、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深化舆论引导、抓实队伍建设,共同筑牢人社事业发展的工作保障,努力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龚文昌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积极贡献人社力量》的工作报告,强调要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自觉肩负“稳就业”“保居民就业”这一重大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民生保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两大职能”,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能力、服务效能“三项服务”,大力实施稳定就业、助力复工复产、农民工服务保障、人社扶贫、技能提升、全民参保、人才引培、人社服务快办“八项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就业、强保障、聚人才、优服务、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人社事业发展“双胜利”。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区)和经开区分管领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级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人才交流中心、社保中心和居保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