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赴雅安市青衣江粮油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刚平,副主任兼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苟刚一行到雅安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余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中央事权大豆储备、市级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川藏线中点区域配送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汛期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工作汇报。

余主任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中央、省、市三级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务必做到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保供稳价。二是按照国家、省上关于军民融合工程项目建设总体要求,推动我市军粮供应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更加有力的军粮供应保障。三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汛期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巡查排查,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四是按照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储存安全、管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