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0中考即将上线 请考生准备就绪!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2日,我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15633名中考学子将在8个考区、22个考点、532个考场参加考试。

特提醒各位中考学子记好考试科目及时间:

明天下午考场开放供“踩点”

全市8个考区、22个考点、532个考场将在明天中午前全部准备就绪。明天下午,各考点将开放考场供考生“踩点”。考生明日要提前到考场“踩点”,“踩点”时除了熟悉所在考场的地点和座位,更重要的是将到考场的行车线路、路程时间等提早计划,最好能演练一遍。

手机禁止带入考场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时须在统一的答题卡上作答,为避免影响计算机扫描,考生注意要保持答题卡清洁平整,不能折叠或弄皱答题卡。

此外,考生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英语听力考试安排在英语科笔试之前进行,考生必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即从该科开考前第15分钟开始,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其它科目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考试期间要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将书籍、草稿纸、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互借文具,否则将按有关规定作考试违纪行为处理。

预祝各位中考学子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