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企业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在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现场考察时的指示精神,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高荣带领质量监管科、知识产权科、市质检中心等业务科室(技术机构)工作人员,深入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四川金黄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当面沟通,就企业品牌建设开展调研。

针对企业的品牌培育、应用与推广等相关诉求,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给予了政策解答,并承诺下一步将会同第三方商标代理机构,从商标设计、申请到形式审查、实质审查、初审、复审等全过程进行实时跟踪,力争使企业尽快取得心仪的注册商标。同时,在企业申报“四川省天府质量奖”和“守合同重信用”公示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调研组指出:品牌的应用与推广主体责任在企业,企业要通过切实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建立企业网站等方式,做好产品的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扩大“雅安造”产品的知名度,有效把握市场的主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