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旗帜引领潮流、争当领航先锋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局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争当领航先锋·我们的主题党日之红色信仰,精神永存”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责任使命。在鲜红的党旗之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同志回想起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永守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

二、重视政治生日,开启党员篇章。随着共产党员身份的确立,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启,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政治生日”,人生开启了第二段生命旅程。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在信访工作的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学习先进榜样,争做先进典型。组织学习黄文秀、张富清、周永开、童朝辉等4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学习他们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而献出的热血和生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四、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制定了《雅安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党内法规学习月学习计划》,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2次,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局机关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庆“七一”党内法规知识竞赛选拔,1名党员同志通过社会事业管理口综合党委初选,将于6月30日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五、观看红色影片,增强党性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气质》《红色堡垒》两部红色电影,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爱国奉献的精神,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谱写新时代伟大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