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党组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7月7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素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兰开驰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投资促进工作的决策部署。

二是要围绕经济发展的主基调,聚焦优势产业,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有效发挥财政保障,牢牢牵住项目投资“牛鼻子”。

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学习先进经验,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