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凝聚青年力量,志愿服务先行——市发展改革委青年突击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青年突击队10余名队员赴上坝路社区绿洲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提升青年突击队的凝聚力,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发挥青年党员、突击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青年队员手拿铁钳、扫把、垃圾铲,对绿洲路36号大院周边和楼道、沟渠、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大扫除。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大扫除结束后,大家又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组到绿洲路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乱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另一组在周边开展遵守交通规则、反对浪费、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等文明宣传,营造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为创城工作贡献了青年力量,切实为大院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对激励更多的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示范引导作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认可和点赞。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主动融入社区、服务群众,彰显了青年突击队员的服务宗旨,很有意义,未来大家将继续履行青年突击队职责义务,开展更多正能量的活动,为建设我们的城市继续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