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张桥到石棉县调研森林防灭火道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桥率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一行到石棉县调研森林防灭火道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张桥一行对国道108线森林防灭火高火险区域重点乡镇防灭火通道现状,国有林场通林下经济节点建设项目等防灭火道路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桥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好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任务。

张桥指出,防灭火道路建设专项整治是此次森林防灭火10个专项整治任务的重点之一,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共享机制,切实将防灭火道路专项整治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二是要细化施工方案、加强公路建设管理、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全面提升防灭火道路通行能力;三是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防火措施、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森林防灭火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