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人社厅在雅安组织召开退休“中人” 代表座谈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我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养老待遇兑现工作,争取退休“中人”理解支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7月9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带队在我市召开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座谈会,通报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再次听取部分退休“中人”意见建议。

我省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待遇计发办法,坚持在国家规定的框架内逐步推进,坚持在我省财力允许的范围内完善落实,坚持与新老办法、其他退休群体、全国平均水平、社会预期和退休人员认可程度等方面大体平衡、有效衔接,坚持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规定时限内完成。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机保信息核对、数据清理完善、老标准数据采集等常态化工作,及时做实职业年金,及时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接续等基础工作。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尽快启动政策培训、宣传解读、完善待遇与本人见面等工作,按要求及时组织退休待遇发放及补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