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党建引领 政策护航 服务创业——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 6日,市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  政策护航  服务创业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培训、重温入党誓词、创业形势和扶贫政策讲解,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在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会上,市级创业专家导师肖玲就中小民营企业如何做好人力资源工作,通过改变一个意识、做好人力资源最重要的几件事、怎么招人、面试的前中后、人力工作小结几个方面用结合实际案例的形式,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和培训,让到场的党员创业者受益匪浅。

在党旗下,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李从国以“创业形势和扶持政策”为主题,为党员创业代表上了一堂干货十足的党课。李从国表示,人社部门作为服务民生和助推经济的重要部门,按照强化创业培训、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三个抓手,提升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创业项目三项服务,打造创业集市、创业大赛两个活动品牌的“332”工作思路,为创业者享受政策、搭建平台、对接资源发挥重要作用。李从国强调,市人社部门创业服务的开展离不开在座各位创客的见证和参与,相信在的大家的关心和参与下,人社服务创新创业的步伐会更加坚实、有力。最后现场互动环节,党员创业者代表和市人社部门相关科室党员就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社保补贴、技能培训等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市人社部门党员干部与党员创业代表的距离,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