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领导巡视我市高考开考情况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7日,市领导对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第一天开考情况进行巡视。

当天上午,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孙久国带队来到市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对各考点开考情况进行视频巡视。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赵敏陪同巡视。

孙久国仔细查看了各县(区)考点考务办公室、指挥中心、考场和保密值班室的实时监控视频图像,对我市今年高考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得当、高考工作组织有序、顺利开考表示肯定。他要求教育、卫健、宣传、保密机要、公安、经信等市高考安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派驻值守要求,确保考试期间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随后,陈武、赵敏一行实地巡视了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高考考点,查看了考点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体温检测区、备用考场及考场外围环境等情况,了解了开考第一天考生考试情况及考生服务、综合保障、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通过考点指挥中心的视频监控系统抽查了考场考试情况。

陈武对相关考点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实细节,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考生为中心,做好医疗卫生、交通出行、食宿安全、环境噪声管控等各方面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同时,要严明考风考纪,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切实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

荥经、汉源、石棉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教育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