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7月6日全省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月调度视频会有关精神,进一步分析研究我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进手续完善,2020年7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主持召开了全市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水利局)通报了全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针对各自负责完善的手续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王双全最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把整改落实作为长江大保护的重要举措来抓,推动小水电清理整改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加强督促指导,市级各职能部门要准确把握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对县(区)开展督促指导,扎实做好完善手续的前期基础工作;三要强化沟通协调,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加强政策学习、领会、解读和执行能力,及时与上级指导部门沟通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