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创新作为担当实干 全力推动熊猫新城建设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杨军,指挥部副指挥长、一级巡视员李勇,到熊猫新城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落实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市文旅集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

杨军指出,当前新城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积极思考、创新作为,千方百计破解。熊猫新城建设中,既要认识到部分项目具有很强的公益性和非营利性,对项目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也要创新思路,在资金筹措上要几条腿走路,在争取财政资金的同时,要积极通过发行债券、融资、招商引资等方式争取资金。

杨军强调,一要坚决落实全市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项目论英雄,突出投资唱主角”,创新作为、担当实干。二要坚持规划先行。相关规划要抓紧调整到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对接。要加强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汇报对接,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对接,争取他们的配合支持。四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解决熊猫新城建设体制机制问题,下决心研究熊猫新城建设的资金问题,狠抓工程进度。五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推进项目时,必须遵守廉洁纪律,确保工程快速推进、廉洁推进、合法推进、安全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