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赋良到宝兴、芦山调研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28日,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赋良带领市信访局同志到宝兴县、芦山县开展调研。

赋良同志一行到宝兴县灵关镇与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和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的信访工作开展座谈。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赋良同志要求与会部门,对申请使用特殊资金的信访事项要切实做好信访人后续工作,加强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让信访人真正息诉罢访,使信访案件经得起考验。同时要规范材料,按时在本月底前报送。对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赋良同志要求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按时按要求办理。对一时不能办结的,一定要有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继续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在芦山县太平镇原春光村委会,赋良同志一行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赋良同志指出,春光村与胜利村合并后,胜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材料也要准备好,不能因此影响最后的脱贫攻坚验收检查。赋良同志表示,市信访局作为原春光村的联系单位,将继续关心关注春光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发展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镇村干部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工作,为脱贫攻坚交出圆满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