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组织学习党内法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7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余刚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科级以上负责人参加学习。

余刚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内法规的不断修订完善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委党组及其党组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和遵守党内法规,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带头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切实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带头深化机关党建与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加大“聚力发展、改革创新”的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力度,团结带领全委干部职工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落实“投资唱主角”工作部署,聚焦“两区四新城”建设等方面精准谋划、精准发力,奋发作为、锐意进取,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