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督导天全县校车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一行在天全县学校(园)检查校车安全工作。

许江涛在天全县两河口幼儿园现场查看校车运行情况,查阅了校车审批、维修保养、驾驶员培训学习、保险保障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校车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对校车档案资料、驾驶员培训教育、保险保障等方面现场填写了检查记录表,提出了限期整改工作要求。

许江涛要求,要高度重视校车的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幼儿园监管责任;要严格执行校车监管的各项政策法规,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校车的消杀工作;要强化部门配合,加强督促检查指导,严格规范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