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局总经济师兰军,市局扫黑办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对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情况和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荥经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兰军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霸、无霸治乱”的工作思路,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要传达学习到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力做好迎接省级督导检查工作。二是线索摸排要深入基层,真抓实干打牢基础,事关“黑”“恶”更要打“早”打“小”。三是要提高办案质量,做到程序合法,手续合规,深挖彻查,坚决铲除滋生“黑”“恶”土壤。四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宣传媒介,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五是工作信息报送要及时,充分展示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六是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做到势头不减、整治不停,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