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抓实“投资唱主角” 抓紧“三季度抢进度”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抓紧抓实市委、市政府“投资唱主角”的工作思路,让投资这个“主角”担重任,在7月1日全市召开项目促进投资现场会后第二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到市人民医院调研医养中心、国债三期等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抢进度、四季度夺目标”的工作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规财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现场踏勘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国债三期项目后,李志强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减少正常情况下影响施工进度的外部因素;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掌握工作主动,提前谋划建设中重要节点的组织,搞好过程控制,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要严格落实汛期施工的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无事故。

最后,李志强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做好抓项目促投资工作,加强项目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内外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保证项目如期完成年度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