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阶段性降低用电价格支持政策延长至2020年底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2月,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缓解企业经营压力,促进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国家、省、市出台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明确了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截至6月30日,该政策的实施已累计降低雅安市企业用电成本2822.11万元,增强了企业全面恢复生产的信心,有效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工作,进一步加大相关政策支持力度,着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发展改革委已发文明确延长阶段性用电价格支持政策至2020年12月31日。初步估算,该政策的实施全年累计将降低雅安市企业用电成本约6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