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教育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 共谱教育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为5月至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深情回顾并分享了当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激动心情和美好回忆。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之情和坚定信念。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平围绕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规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暨青年理论学习辅导,并就招生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在回顾入党初心时不少党员同志都深受触动、难掩激动之情,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围绕当前群众和社会关注的招生工作开展热议时,参会党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七一”建党节,将继续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