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综合评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科技厅要求,7月1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四川农业大学专家对名山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综合评估,评估采取材料审查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名山区科协主席张崇华详细汇报了园区前期开展的自评估工作,并就专家提出的质询作出解答。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园区通过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和产业补强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建议园区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体现科技创新特性,明确农业科技园区和农业产业园区发展区别。

在材料审查完成后,评估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入驻园区的龙头企业四川蒙顶山跃华茶叶集团有限公司,评估专家对企业在茶产业领域的文商结合和科技创新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积极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加大科技投入,以持续的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发挥更为显著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