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3+”模式做好3篇“水文章”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是建党99周年,雅安水利以“3+”模式做好做实水利党建、水利廉政和水利发展3篇“水文章”,为庆祝建党99周年唱响水利乐章。

(1)“党课+青年小组”,做好水利党建文章。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代表讲党课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层层开展政治课堂、红色课堂、绿色课堂、感恩课堂、群众课堂“五大课堂”学习10余次;创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辟线上微党课,每日推送新思想、新战略,树立“红色基因+绿色发展”学习意识,截至目前开展线上微党课学习40余次。

(2)“学法+以案促改”,做好水利廉政文章。通过党组、党委、支部“三位一体”开展党规常态化学习,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制度化运行,截至目前开展相关学习100余人次,印制党内法规汇编40余册强化日常学习;6月23日,局党组召开刘秀权案件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3)“谋划+支部讨论”,做好水利发展文章。局机关各支部就“如何为加快雅安水利绿色发展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开展了“支部讨论”活动。局党组书记肖洪春同志带头发言,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背景、溯源、做法、实效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聚焦脱贫攻坚、防汛减灾、河湖长制、重点项目建设、水土保持、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全力做好雅安水利发展文章,助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