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招考委督导检查宝兴县备考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2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招考委副主任杨学武带队督导检查宝兴县2020年高、中考备考工作。

杨学武一行在宝兴县中学考点查看了考点保密室、网络广播系统、考务办公室、标准化考场、备用考场等准备情况,听取了宝兴县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座谈会和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交换了备考工作督导检查意见。杨学武强调,要围绕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温馨高考的目标,制定疫情防控和组考方案、预案,把健康监测、疫情防控、安全保密、治安保障等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部门职责,加强对涉考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要求各县区、考点及工作人员充分认识高考组考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明确工作责任,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考生健康情况排查到位、关注关心到位,同时做好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