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赴荥经调研联系项目推进情况和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1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赴荥调研联系项目推进情况和防汛减灾工作。

杨军首先前往联系项目龙苍沟镇阳坪清风雅雨小镇,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和解决。杨军强调,要加强对小镇建设的协调服务,加快项目推进,要以全域旅游的思维和视角,统领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建设重点精品景区,充分利用龙苍沟独特生态旅游资源打造精品项目,深度发掘文化内涵,突出特色发展,避免景区同质化竞争。

在花滩镇齐心村双河组、顺河组,杨军详细查看该地质灾害点情况。杨军指出,要时刻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中的各项工作安排,区域内安排专人进行监测,对个别危险地质灾害区确定多个观测点,要求观测员做好每天观测记录,定期向地质灾害领导小组汇报;要对相关人员信息、基本情况、撤离路线图进行告知公布,并进行撤离演练,以防万一;要根据各滑坡危险等级,分轻重缓急安排危房危窑改造指标和实行异地搬迁,达到逐步解决,逐步消化,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伟,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