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强化业务学习擦亮审计“利剑”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审计作用,加强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成效,提升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质量,芦山县审计局组织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人员开展造价业务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以定额规范讲读、讨论座谈、案例交流等方式开展,系统的学习了项目概预算编制规定,并对水利工程预算编制和结算审核中的难点和容易出错的环节进行学习和讨论;同时结合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实际,选取市、县具有代表性的案例,从如何有效提升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和监督水平方面,深入讨论了政府投资审计制度相关要求、投资审计关键环节和要点以及建设单位应注意的事项。

本次学习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务案例,既有法律知识又有遵循依据,主题鲜明突出,不但提高了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还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