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汛期安全专题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石棉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及汛期安全专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指南和《关于落实中风险地区防控工作职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石棉县近期疫情防控情况,传达落实了上级关于汛期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根据职责分工,石棉县经科局4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严格按照防控指南要求,结合业务工作常态化开展企业流动人员信息摸排、省外来棉报备工作。二是积极协助企业复工复产,持续督促企业做好体温检测、外来人员登记、环境整治等工作。三是将防汛工作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细化抽查记录,做到地质灾害闭环管理,确保安全度汛。

派驻纪检组组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