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实施2020年丰水期用电激励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鼓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减少网内小水电丰水期上四川主网电量,有效化解小水电弃水风险,消纳丰水期富余电量,经省发展改革委同意,雅安市从2020年6月至10月实施重点培育工业企业丰水期用电增量激励政策。

通过部分水电站上网电价下浮形成电价空间,对我市范围内符合国家产业、环保和节能减排政策、用电量较大(变压器装接容量不小于6300千伏安)的冶金、化工和新材料等重点培育工业企业,以其月均用电量的80%为基数,超过基数部分的用电增量电价在现行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下调0.03元。

经初步估算,2020年重点培育工业企业丰水期用电增量激励政策的实施,预计可降低全市工业企业用电成本约2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