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财政局党组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23日下午,雅安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迅速传达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以及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落实。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厌倦,松懈情绪。要继续加强与部门(单位)联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落实好复工复产各项措施。

二是做好机关疫情防控。要坚持做好外来办事人员登记,进入办公楼人员一律测量体温;要加大院内住户宣传力度,定期对机关大院、办公楼消毒,保持环境清洁;坚持错峰就餐,不得扎堆聚集用餐;要严格外出报备,离开雨城区的要第一时间向办公室报备;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对隐瞒不报的,由机关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严肃追责问责。

三是确保机关和人员安全。要对机关办公楼等区域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确保用电安全,梳理排查安全隐患,抓紧整改。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值班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行车安全、严禁野外用火。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守牢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