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名山区召开“世界银行贷款长江上游森林生态恢复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名山区副区长廖春雷主持,名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世行贷款项目的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和镇(街道办)务必要高度重视,用好这笔国际金融机构贷款资金,按照省世行办和省林草局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分解至名山区的项目建设任务,确保世行贷款项目在名山区顺利推进和实施。

会议要求:世行贷款项目是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其中一环,各部门和镇(街道办):一是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立足名山实际,以世行贷款项目建设为契机,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以融合三产、富民增收为目标,充分发挥项目效益,加快推进“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全方位绿美名山”行动的实施,努力实现国土增绿添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制订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推进计划,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三是要强化宣传、动员群众。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闻媒体、网络等平台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对茶园间种珍稀树木、花木的提质增效、生态旅游、茶树共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认知、认可,发挥主体作用,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四是要建立机制,做好指导。成立领导班子,“一把手”亲自挂帅,确定一名副职专抓,切实加强世行贷款项目的组织领导,同时,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要做好技术指导工作,把好质量关,指导各镇(街道办)高质量完成各镇(街道办)的项目建设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虎、区政协副主席秦德全、世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主要领导及林业技术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