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 “三措施”加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天全县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努力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天全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宣传力度。组织干部职工每日为喇叭河、光头山投票,同时采取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号召亲朋好友积极为天全县投票,结合天全县旅游资源和服务,扩大天全旅游影响力,强化网络宣传,形成网络宣传效应,提升天全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

二是贯穿重大活动宣传,提升创建知晓率。围绕端午等重大节日文化活动,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加强宣传力、号召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创建旅游名县的意识。

三是强化审计监督,为天全旅游发展贡献力量。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资源环境等审计工作中,加强对天全旅游发展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审计。(黄星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