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天全县审计局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9日上午,天全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旨在以测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帮助帮扶责任人查找自身差距,提高大家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本次测试以扶贫相关政策内容为主,涵盖帮扶措施及政策、列举所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等一系列扶贫业务知识,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干部对扶贫政策知识的掌握情况。

此次通过以测促学,不但检验了干部对扶贫各项政策、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帮扶干部的扶贫责任意识,强化了扶贫干部的服务责任意识。促使大家真正做到懂扶贫、精业务,切实提高广大贫困户的满意度,为更好更快打赢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