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审计局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查找问题补短板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和“冲刺阶段”的紧要关头,天全县审计局全体帮扶干部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增派精兵强将查漏补缺,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基础、重完善工作,有效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对标“两不愁”,重点排查贫困户是否愁吃、愁穿,是否有稳定的收入。二是对标“义务教育有保障、基本医疗有保障、住房安全有保障”,重点排查贫困户家庭是否有义务教育阶段孩子辍学、失学,贫困学生资助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是否纳入基本医疗、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保障范围,慢性病卡的办理是否到位并且会使用,是否落实签约医生,免押金,一站式服务;是否有安全住房,享受哪些住房建设政策等问题。

全局帮扶干部对照脱贫标准,聚力攻坚克难,狠抓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方位开展“回头查回头改”工作,深入摸排脱贫攻坚各类问题,确保标本兼治、限期整改、不留“死角”。加强统筹协调,激发贫困户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回头帮”,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确保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