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和精神内涵,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芦山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活动分为“绿粽飘香”—包粽子比赛和“同读屈原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主题诗朗诵两个部分。

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大家把粽叶卷成漏斗状,将糯米、腊肉、鲜肉等材料放进粽叶中压紧,随后用绳子捆起来,很快,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诞生了;随后,干部职工聚在一起诵读屈原经典著作《离骚》,不但挖掘了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还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让全局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

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感,为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