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宣传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2020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积极配合开展好宣传教育好禁毒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近日,芦山县审计局围绕“6·1”《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等时间节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干部职工在网格化东小街和联系村同盟村,利用公示栏、标语、横幅、报刊、图片等宣传方式,做好毒品及毒品危害性的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责任感,提高了全民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全民远离毒品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