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学党纪法规 行水利实践 ——市水利局机关扎实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月”系列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水利局各级党组织组织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和讨论活动,以党内法规为引领,推动雅安水利事业发展振兴。

6月16日,市水利局党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同志在会上围绕《条例》中“党组履行职责”“党组设立”“党组关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担当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6月19日,局机关各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学习大讨论”活动,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就“如何为加快雅安水利绿色发展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开展了讨论。局党组书记肖洪春同志带头发言,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背景、溯源、做法、实效进行了讲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是通过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进一步增强贯彻党内法规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二是通过学习责任意识更加明确。将把学法、懂法、守法融入到雅安水利绿色发展振兴方方面面,助力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