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专项检查组分赴各区县开展实地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2020年6月16日至6月17日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汉源县及雨城区重大建设项目开展了地震安全性评价检查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汉源县富林镇市荣小学、乐汉高速、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区、雅安市人民医院、正黄金域首座,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项目建设方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检查核对学校、医院等建设项目的基本地震烈度、抗震设防类别,详细了解施工中采取的抗震构造措施。检查组对我市学校、医院等建设项目的地震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各场景应急预案编制与演练、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查检查,进一步夯实了我市建设项目执行抗震设防要求的基础,增强了建设单位和各被检查学校、医院抗震设防意识,促进了我市对建设工程抗震设防监管程序的规范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