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局检查名山区商贸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商超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点部位之一。6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林良军带队到名山区,检查重点商贸企业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检查组在福隆超市检查后,肯定了企业继续坚持员工佩戴口罩、入口体温监测、经营场所每日消杀等措施。同时,提醒企业,目前疫情有反弹的可能,常态化抓防疫工作的思想一刻也不得松懈,防疫管控措施的要求一刻也不能降低。检查组还指出,超市业主要提前思考在客流量大时,应想办法适当控制店内人流密度,要加强中央空调的使用管理等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林良军同志告诫企业,一定要按防控指挥部的安排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巩固我市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