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展科室互查 确保基金安全——市社保中心召开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自查整改工作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按照部社保中心《关于全面开展社会保险风险防控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人社险中心函〔2020〕12号)要求以及省社保局工作安排,6月16日,雅安市社保中心召开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自查整改工作会,安排部署2020年度市本级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副主任陈敏同志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敏同志传达学习了自查整改工作相关文件,组织各科室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中26个风险点逐一进行了梳理、讨论,明确了相关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此次自查整改工作采取科室互查方式进行,各科室要充分认识自查整改工作重要性,要建立工作台账,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中风险点的具体表现形式及相关要求,对被检查科室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形成问题清单,实行销账管理,同时要加强对县(区)社保经办机构自查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我市自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会上各科室还就今年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