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科技工作片区座谈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的沟通交流,了解基层单位和企业在科研领域的困难和需求,群策群力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我市“5+1”绿色产业体系、“10+3”现代农业发展,提升“4+6”服务业发展水平,6月10日—12日,市科技局召集全市6县3区(含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4家市级医疗机构、20余家各县(区)优势主导产业企业负责人举行了科技工作片区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近几年省、市科技项目申报立项情况,解读了科技项目管理相关政策,各业务科室向参会单位就科技项目申报、验收难点问题做了相关解答和指导。会议还广泛听取了参会企事业单位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征集了2020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需求,共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为下一步科技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勇主持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和项目承担单位,要强化管理不放松,多学习多借鉴,适应新形势下项目管理的相关规范和要求;要扭住目标不放松,紧扣全年目标考核任务,迎难而上,力争圆满完成各项指标;要培育人才不放松,抓好两支队伍—研发团队和财务团队的培养,既要保护研发人员的积极性,也要保障项目完成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