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水利安全宣传 同创水利生产安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上午,我局组织雨城区水利局、名山区水利局、市水投公司参加了2020年雅安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雅州行”活动启动仪式。设置了水利安全生产咨询区和水利安全生产设备展区,宣传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旨在进一步强化全民的水安全意识、风险意识,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第一副主任宋开慧等市安委会有关领导在水利安全设备展区仔细咨询了无人机在2019年8.22特大暴雨灾害救援现场的应用,要求人防的同时提高技防水平。

启动仪式上广大群众积极了解水利安全知识,共发放了水法、安全生产法、山洪灾害防治常识、雅安市村级河长制条例等十余种涉水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册500余册,广泛宣传了水法律、法规、水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避险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