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泸石高速公路石棉段建设协调指挥部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石棉县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各相关企业:

为加强对泸石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工程地方性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市政府决定成立泸石高速公路石棉段建设协调指挥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 挥 长:张  桥  副市长

副指挥长:余万俊  市政府副秘书长

余云峰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成    员:邓西琼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任明辉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

李宝林  市公安局副局长

姜  勇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书记

程德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

陈心愚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叶其林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裴廷伟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杨晓波  市水利局副局长

任大俊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

彭德军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孙志远  市通信发展办公室副主任

张  强  雅电集团副总经理

袁飞云  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具体负责建设协调指挥部的日常事务。由余云峰兼任办公室主任,叶其林、裴廷伟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泸石高速公路石棉段综合协调和指导石棉县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土地使用协调工作。

(三)市林业局负责林地使用协调服务工作。

(四)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助石棉县做好强弱电杆线的迁改工作。

(五)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职权范围内的事故调查处理,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协调指挥应急救援工作。

(六)市通信发展办公室负责弱电杆线的迁改协调工作。

(七)市生态环境局负责指导施工环保建设,指导完善环保手续工作。

(八)市公安局负责炸材保障协调工作。

(九)市水利局负责河道砂石利用协调服务,指导完善水保手续工作。

(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石棉县加强农民工工资的监管和协调劳动者维权工作。

(十一)石棉县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治安环境、征地拆迁、日常协调、地材保障和各种施工要素保障工作。

(十二)雅电集团负责永临结合用电方案的审查工作,行使由业主出资的强弱电电力杆(塔)线迁改的建管职责。

三、运转机制

(一)坚持例会制度。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例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筹办,及时掌握施工单位、管理单位、业务单位以及有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和问题,进一步做好地方综合协调工作。

(二)坚持现场督查。根据情况不定期赴现场督查,并就工程建设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一事一议,及时协调解决。

此项工作结束后,协调指挥部自动撤销,不再另行发文。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