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招聘会搭台 政策宣传唱戏 ——雅安市人社局启动“尚法为雅·善治为安”法治雅安品牌建设宣传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2日,雅安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顺利举办。为助力“尚法为雅·善治为安”品牌初步形成,进一步做好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提升劳动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雅安市人社局以此次专场活动为契机,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政策宣传活动,就群众关心的劳动工资、投诉维权、就业创业、社保政策等问题接受市民现场咨询。同时,在宣传中融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人社政策法规、业务办理等信息,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普法宣传格局。

据统计,本次政策宣传活动共吸引近千人参与,共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相关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份,并为500余名群众提供了现场的法律咨询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为进一步增强劳动者的劳动保障维权意识、营造我市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人社政策知晓度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再上新台阶、“尚法为雅·善治为安”法治雅安品牌建设落地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