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20年度“机关工考”推进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8日下午,雅安市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推进会在市人社局召开。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基同志主持会议,人力资源与职业能力建设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机关工考考点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机关工考报名情况,分析了今年机关工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今年的机关工考作出了安排,对考务实施的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上,李明基同志强调,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事关工勤人员的切身利益,且今年是省厅将技师职务考评工作下放到市(州)的第一年,必须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我市今年机关工考工作的圆满完成。他要求,一是要统筹协调、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实施考务组织工作,做好考试的事前、事中和事后各环节的培训、管理和处置工作,为考试的有序进行提供保障;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年机关工考的命题工作,提高命题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三是要加强考试期间的技防人防工作,避免各类作弊现象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考试前一天对考场进行了全面消毒,考核当天采取学员进场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工位间隔1.5米以上等举措,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据统计,我市今年机关工考共有277人报名,其中中级68人,涉及工种13个;高级129人,涉及工种12个;技师80人,涉及工种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