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各考点学校考务工作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务工作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平主持,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出席会议,10个考点学校负责人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大局的高度抓好考试的组织工作,对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要求和目标。会议对监考工作流程、考试安检程序及防范高科技作弊进行了专题培训,对考务工作程序和要求作了统一和规范。还组织与会人员就妥善处理好组织实施中可能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考务和监考人员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