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试顺利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市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试已于5月18日开考,全市6县2区共有1.5万余名考生在56个考点参考。

各县(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考试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考点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试实施方案,考务工作人员对考场设置、考生组织、安全预案、佩证上岗等进行规范,对考场环境、考试器材等进行彻底消毒。考试中,从学生进场、抽签、领题、待考、完成考试、清洗消毒,组织严密,安排得当。考试结束后,考生当场签字确认成绩,确保考试成绩公平、公正、真实有效。

考试期间,市教育技术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巡视考核组对全市实验操作考试进行巡视监考。从巡考情况看,各考点考试流程规范,应急措施到位,保障了各考点考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